HOME > 新聞與活動 > 訓練課程 

網際網路日趨發達,透過網路的資料傳輸成為基礎通訊方式。但也因資料暢行無阻,許多智慧財產因此面臨極大的威脅。從現今市場狀況來看,不論是軟體或是硬體,原創產品的競爭優勢時間不斷縮短,80% 的技術每個廠家都大同小異,而賴以獲利的 20% 原創技術若遭受非法竊盜及複製,將造成企業難以估計的損失。

Sentinel  LDK 維持一致的高效能,為軟體發行者提供強韌的安全性和容易使用的管理工具;通過基於硬體和軟體的保護,可減少因軟體盜版及知識產權偷竊行為所造成的損失並可提升收益。正新電腦專為台灣客戶開發的PRONEW Toolkit中文化介面,讓操作更加便利流暢。本課程提供 Sentinel HL KeyPro USB 實做訓練課程,滿足軟體發行者的需求,課程內容豐富實用,千萬不可錯過!!

 

 

 

課程介紹:

PRONEW Toolkit 功能介紹

•使用 PRONEW Toolkit 進行程式保護

•使用 PRONEW Toolkit 產生授權

•透過 RUS 程式遠端更新保護鎖

Q&A

 

課程內容將撥放影片教學,並由工程師即時說明解答。

若需要預先觀看影片,請在填寫報名時,備註索取影片。

 

 

上課日期:2023 . 11. 16 () 1400PM - 1600PM

上課地點:Jitsi 線上課程

 

 

 

線上課程的所需規格如下 ]

電腦規格:Core Duo 1G 以上相容電腦,建議使用 Core 2 Duo 2G 以上相容電腦

最低頻寬:上傳 128Kbp / 下傳 2Mbps

其他設修:耳麥或麥克風 / 喇叭

報名費用:全額免費

 

 

課程採小班制,為達培訓品質,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