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afeNet ProtectV 及虛擬金鑰管理實現 IBM SoftLayer 保護敏感數據

ProtectV 及虛擬金鑰現今已在 IBM SoftLayer 雲端上市

 

IBM SoftLayer 雲端服務平台具有高水準的性能、集成以及自動化和全球同步性,這使得它的產品在此領域中能夠清楚地大放異彩。

 

 

SafeNet 公司宣布在 IBM SoftLayer 雲端服務平台上,能夠針對敏感型工作進行加密且您能夠擁有並管理自己的密鑰。所以您不僅可以安全地將資料移轉到 IBM 雲端,且可以證明您能夠擁有及控制您自己的資料 從建立到刪除。

 


 

未來幾週內將有兩款產品可在 IBM 雲端服務市場上市

 

SafeNet ProtectV 加密整個虛擬機實例,並附加存儲容量,而虛擬金鑰提供了集中式的企業金鑰管理解決方案,如:ProtectV 擔保的情況下和協力廠商加密解決方案。像是 IBM XIV 存儲系統,IBM N 系列以及其他許多的設備和服務。

 

 


SafeNet 公司將討論我們與 IBM 所整合的數十個產品,包括新的 IBM 雲端服務市場的產品:

 

您可以了解如何保護數據資料並且滿足客戶的合規性要求 IBM 雲端上擁有加密金鑰。

瀏覽檢視 SafeNet 虛擬金鑰 ProtectV — 兩種產品提供 IBM SoftLayer 的客戶能夠完全地控制他們的資料和滿足合規性 因此您可以證明您擁有金鑰的擁有權。

從我們的電子書上學習如何進一步優化您的雲端安全方案與產品特色:SafeNet 公司用於 IBM 解決方案的安全性增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