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全新 LabVIEW 加密辦法


Gemalto Sentinel LDK 完美整合於 NI LabVIEW 系統

 

Sentinel LDK 應用於 LabVIEW 環境】

國家儀器公司(NI) 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語言 LabVIEW,現今已經可以在 LabVIEW 環境下實現 Gemalto 的軟體貨幣化系統:Sentinel LDK

 

您可以利用 LabVIEW 的插件輕鬆地提升運營效率和業務靈活性。您也可以提供、追踪和管理最終使用者授權和產品使用,同時防止您的應用程式免遭到逆向工程、程式碼篡改和智慧財產權盜竊。

 

 

 

【保護授權和智慧財產權】

應用於 LabVIEW 環境上的 Gemalto Sentinel LDK,是一套綜合的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具有啟用授權和保護智慧財產權的功能,是一項備受讚譽的產品。Sentinel LDK 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可以為桌面軟體、嵌入式軟體到雲端軟體提供完整的授權與權限管理的解決方案。

 

.通過授權啟用軟體功能

.遠端啟用功能

.防止未授權的使用和分發

.使利潤最大化

.軟體加密以防逆向工程

.控制硬體生產量

 

 

 

Sentinel LDK 可為軟體供應商提供以下功能】

 

一、可靠的軟體防止複製與智慧財產權保護

通過保護核心智慧財產權,防止軟體未經授權使用和分發,確保軟體開發商合法收益。

 

二、靈活的軟體目錄管理

根據終端使用者的實際需求,靈活地定義、打包軟體,為個性化需求提供量身訂做的產品組合,從而快速佔領新市場。

 

三、完善且自動化的授權執行流程

自動化的軟體許可和授權執行,無需人工操作,最大程度降低錯誤率,節省時間並降低成本。

 

四、終端使用者授權管理工具

提高終端使用者透明度,降低許可授權的支援成本,提升使用者體驗。

 

五、詳細的使用者授權追蹤與報表

通過系統自動產生的授權追蹤報表,決策者可明確地瞭解到什麼樣的群體、在什麼時間、啟用了哪些功能;產品功能中哪些是使用者經常使用到的,哪些是多餘的訊息。自動軟體授權追蹤和報表功能,為決策者提供了明確的量化評估指標和真實的參考數據。

 

Sentinel LDK 提供客戶最先進的程式碼保護和反駭客技術,幫助客戶保護智慧財產權免遭惡意攻擊竊取。

 

 

 

【正新電腦提供技術咨詢】

正新電腦為 Sentinel 台灣區代理商,擁有 20 年以上相關技術經驗,提供專業級軟體保護及資訊安全服務。正新電腦協助 Gemalto 一同參與本次由國家儀器所舉辦的 NIDays 2015 盛大活動並於現場以一對一方式與客戶進行交流並透過短片及 Demo 方式,讓客戶更加了解 Sentinel HL/SL 系列產品在 LabVIEW 環境的加密應用,不僅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且最專業的資料保護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