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Android 安卓貨幣化

 

Sentinel 系列產品保護您的智慧財產權並提升您的營收

 

 

您是否有從您的 Android 系統產品中獲得最大的投資報酬率?

您想要輕鬆地保護您的軟體和拓展業務嗎?

 

 

 

Android 系統已經在硬體世界帶動一陣風潮,並展示在各種設備上  從手機和平板電腦,到穿戴式設備,電視,甚至汽車等。雖然開發此平台產品比以往更加容易,但它同時也成為難以避免的收益損失。

 

 

 

無論您的產品是否為採用 Android 平板電腦的自動控制機器亦或是高階商用程式,營收是否也曾經是您不得不妥協的事情。目前許多硬體製造商正在朝能夠安全地管理嵌入式設備軟體之解決方案的方向前進。不僅能夠保護他們的智慧財產權(IP) 且允許其區分不同的軟體功能特性,即便擁有此雙重優勢,也依然不影響使用者體驗。

 

 

 

專為 Android 設計的貨幣化解決方案應用於遠端環境相當合適理想。它的彈性與靈活度有利於大型工業規模機器進行預測性維護,如電梯及污染控制器,並確保只有經授權的人員才能接觸到這些設備。

 

 

 

作為最傑出的 Sentinel 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善於提供任何 Android 上的卓越安全性、遠端系統管理和獲取盈利能力的發展。其優點包含:

 

 

一、保護智慧財產權

維護您的智慧財產權和商業機密的安全性,避免遭受競業性的竊盜以及逆向工程。


 

二、增強操作機動性

可以靈活地控制您的設備之任何環節,無論其形式或所在地理位置。

 

 

三、支援遠端功能

在其領域中增強您的設備實用性,為您節省現場維護所需的高成本。

 

 

四、提高使用者體驗

將您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整合於 Sentinel 解决方案,不僅可達到有效授權且提升客户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