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SafeNet Authentication Service 雲端驗證

SAS 驗證合法登入,最能有效防止非法登入的雲端解決方案

 

【為什麼公司需要這個呢?】

‧帳號非法登入比您想像中還容易發生,以下任何一種常見的行為都可能讓您的帳號密碼失竊:

1、使用的電腦中毒或有木馬軟體

2、多個網站用相同的密碼

3、按下 E-mail 中的危險連結

※透過雙因素驗證,可以有效解決不肖人士的不當登入

 

 

 

‧如果有一天您沒辦法登入公司帳戶了?不肖人士可以在非法登入您的帳號後,使您無法登入您的帳號,甚至從事以下的行為:

1、任意存取公司機密文件,使重要資料外流

2、假冒身分,傳送病毒 E-mail 或不受歡迎的內容

3、從事非法商業交易

 

 

 

‧各大科技龍頭都開始採用動態密碼

GoogleFacebookTwitterMicrosoftApple  Dropbox 都已開始加入相似的動態密碼功能,以保障他們的使用者遠離被盜帳號的危機

 

 

 

【運作方式】

‧與平時登入帳戶相同的方式,但多了一層安全

1、輸入您的帳號密碼,和平常一樣的方式,登入您的帳號

2、輸入動態密碼,接著系統會要求您輸入透過 Safenet 的簡訊,行動 Apps 傳送您驗證碼。

 

 

‧雲端密碼,安全可靠

SAS 的動態密碼是建立在 SafeNet 自行建立的雲端主機上,密碼都透過 Safenet HSM 技術加密。加上 SafeNet 只處理動態密碼的確認,不存放您的帳號和密碼,所以每一導環節都是安全可靠。

 

 

 

【保護機制】

‧多增加一層安全防護

多數使用者只單靠一道密碼來保護帳號密碼的安全,現在有了雙因素認證,就算是不肖人士竊取了您的密碼,還需要再拿到您的手機才有機會入侵您的帳戶。

 

 

 

‧需要透過您的裝置,才能登入帳號

使用雙因素驗證機制,即可同時以您所設定的帳號和密碼,加上動態密碼(使用手機 App、簡訊或是實體裝置) 來保護您的帳號。

 

 

 

‧您專屬的動態密碼

當您需要做登入動作時,系統會為您產生專屬的動態密碼,並使用簡訊傳送至您的手機,或是您使用行動 Apps 產生動態密碼。每組動態密碼只能使用一次,且每一分鐘的密碼將會改變。

 

 

 

【與您有關】

‧多樣化的應用

可以整合在您的 VPN 系統,或是員工使用的 client 端應用軟體和內部 Web mail。同時支援多樣知名的 Web  SaaS 的服務。

 

 

 

‧不需技術也能管理

過去 IT 管理都需要專業的 MIS 或是 IT 人員來服務,SafeNet 重新設計的簡單且易用管理介面,專為一般管理人員所設計,一般人就能輕鬆操作動態密碼的管理。

 

 

 

‧一個人可採多樣驗證方式

可以同時使用簡訊發送、手機 Apps 產生動態密碼,或是使用實體裝置和 PC 軟體來產生動態密碼,且只收您一次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