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SL 軟體加密鎖

關於 Sentinel SL 軟體鎖

Sentinel SL軟體鎖 基於 Sentinel LDK 軟體保護技術,提供強大的智慧財產權 (IP) 保護、防止篡改和逆向工程。Sentinel SL 以電子檔形式發送,取代硬體keypro的寄送,可支援多種使用環境及授權模式。軟體開發商能夠快速銷售產品,且讓使用者快速便利地啟用。

 

Sentinel SL 採用了各種標準和公鑰加密演算法, AES-128  RSA-2048,可確保應用程式與金鑰本身之間的強大連結。通過在軟體鎖和受保護的應用程式之間建立安全通信通道,對中介軟體和暴力攻擊提供了強大的抵抗力。

 

產品優勢:

 

虛擬機器管理(Virtual Machine)

可偵測授權是否應用於虛擬機器上,綁定VM特徵、防止clone。維持授權發放的靈活度也確保軟體版權受到保護。

 

彈性的授權模式:

永久授權、以時間為基礎授權、以功能授權、以次數授權,以網路用戶並行方式授權。

 

遠端更新:

透過遠端更新工具(RUS)發送受保護且經過RSA數位簽章的授權檔,確保客戶的密鑰能夠安全的更新。

 

Sentinel SL 啟用:

Sentinel SL必須在初始使用時進行啟用,通過web customer portal或是電子郵件檔案交換方式來完成啟用。所有檔案皆經過加密和數位簽名,以實現安全傳輸,同時防止篡改。

 

 

 

加值模組:  Unlocked Trialware Module

軟體開發商可以發放具有時效性的軟體授權,190天的試用期彈性自訂。適用在DEMO軟體發放,同時保護產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