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金雅拓 (Gemalto) 年度 Cipher 高峰會嘉許亞太區合作夥伴

全球領先的數據保護供應商金雅拓 (Gemalto) 公司,於泰國普吉島宣布 2014 年度亞太區 Cipher 合作夥伴的得獎名單。為表揚金雅拓的合作夥伴的貢獻及支持,金雅拓共頒發了六項大獎,包括「年度嶄新合作夥伴」、「年度飛躍之星」、「年度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年度傑出貢獻」、「年度 Cipher 合作夥伴」和「傑出市場策劃獎」。

 

 

 

金雅拓為企業加強在數據安全解決方案方面亞太區渠道合作夥伴的網路。金雅拓亞太區身份認證及數據保護銷售副總裁 Rana Gupta 表示:「金雅拓藉由收購 SafeNet 公司,加速發展專為企業而設的數據安全解決方案系列,讓客戶保護有可能儲存於實體和虛擬化的混合環境內之數據資產,提供更強大的合併解決方案組合,為金雅拓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帶來更多發展機遇。」

 

 

 

「年度嶄新合作夥伴」

Spectrum BD (孟加拉) eSECURE Technology (台灣) 替金雅拓帶來大型計劃項目而獲得「年度嶄新合作夥伴」大獎。Spectrum BD銷售硬體安全模組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HSM) 提供孟加拉中央銀行的實時全額支付系統 (Real Time Gross Settlement) 項目;eSECURE Technology 於去年為金雅拓帶來一個台灣主要銀行的認證項目。

 

 

 

「年度飛躍之星」

PRONEW Technologies Co., Ltd. (正新電腦有限公司,台灣)Macnica Networks Corps. (日本) 以及 Stream I.T. Consulting Ltd. (泰國) 均因為收益貢獻顯著而獲嘉許為「年度飛躍之星」。

 

 

 

「年度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ADOST (南韓) Channel Solutions Inc. (菲律賓) 均獲選為「年度解決方案合作夥伴」。ADOST 由於拿下最多 HSM 合約,而且所有新客戶為大型銀行或企業,因而獲提名為 2014 年最佳 (HSM) 應用。Channel Solutions Inc. 是區內首間為銀行提供雙重認證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此方案可為客戶和員工完全整合銀行後端系統。

 

 

 

「年度傑出貢獻」

則頒發給 Macnica Networks Corp. (日本)Transition Systems (印度) Nera Telecommunications Ltd. (新加坡),因為他們於2014年帶來了最多合作夥伴收益。

 

 

 

「年度Cipher合作夥伴」

Transition Systems (印度)Bangkok Systems & Software Company Limited (泰國) Paysecure Technology Co. Ltd. (台灣) 奪得,因他們就 Cipher 合作夥伴計劃推出的合作夥伴鼓勵計劃給予大力支持。

 

 

 

「傑出市場策劃獎」

最後,Ascentech K.K. (日本) Transition Systems (印尼) 贏得「傑出市場策劃獎」。前者於其實體和線上資產中突顯了金雅拓的身份和數據保護 (Identity and Data Protection) 產品,令需求量增加;後者則在2014 年積極舉辦最多的市場推廣活動,激發客戶意欲,創造商機。

 

 

 

Gupta 表示:「我們十分重視與合作夥伴之間的策略關係,他們所給予的支持,有助我們拓展客戶關係。我們的合作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好更全面、高素質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從而改善合作夥伴的數據安全策略。恭喜我們所有得獎的合作夥伴,希望我們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能繼續維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