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afeNet 身分驗證產品

SafeNet 多樣化的驗證解決方案,您可以自由選擇任何最合適的驗證產品,符合您特定的組織、客戶和法規需求。無論其為簡易的一次性密碼(OTP) 或是支援數位簽章,SafeNet 都能滿足您的安全需求。

 

 

為什麼要使用 SafeNet 身分驗證?

1. 可以提供軟體即服務或內部部署的交付方式。

2. 可以廣泛選擇驗證方法和令牌(Token)

3. 自動化工作流程和簡化管理可以降低總體擁有成本(TCO)

4. 在基礎設施方面無須前期投入。

5. 擁有廣泛的生態系統:虛擬私人網路(VPN)、網路(Network)、軟體即服務(SaaS)、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雲端(Cloud)

 

 

 

身分驗證種類選擇:

1. Context-based Authentication:以上下文為基礎的驗證

2. OTP Authenticators:一次性密碼驗證

3. Software Authenticators:軟體驗證器

4. OOB (SMS) Authenticators:簡訊驗證

5. USB AuthenticatorsUSB 驗證

6. Smart Cards:智慧卡

7. Hybrid Authenticators:混合式驗證

8. GRID Cards:網格卡

 

 

 

SafeNet 優勢

 

一、全自動次世代平台

和傳統的身分驗證模式相較之下,可以減少時間和成本的供應(經營、管理使用者以及 Token)

 

二、啟用新服務模式

多租戶,以雲端為基礎的多層次身分驗證可以實現:

(1) 雲端整合商和服務供應商得以管理任意數量的組織和成千上萬的使用者。

(2) 建立自己的服務提供周圍驗證。

 

三、廣泛的供給

• SafeNet 提供最廣泛的驗證方法和形狀系數。

彈性地交付選擇和定價模式允許我們的客戶能夠解決許多案例,保障級別和標準化的入侵載體及集中管理的策略。

 

 

SafeNet 驗證解決方案確保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都能獲得容易且安全的強式驗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