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Sentinel LDK方案協助阿波羅通訊有效管理許可授權

Gemalto Sentinel方案保護智慧產權及實現軟體授權控管

 

阿波羅通訊公司為用於石油、天然氣的電信跟工業監控公司提供解決方案,並使用國家儀器 LabVIEW 平台開發其產品,這產業極具競爭力。一開始,阿波羅通訊為每個用戶端客製化最佳解決方案,因此他們覺得不需要有保護和授權的工具,而是僅用一個自製系統來追蹤其客戶、軟體和特殊專案。但隨著公司開始發佈新產品,面對更廣泛的用戶,阿波羅通訊自動化經理Jose Daniel Corcega Ramos 表示:「我們不知道要如何控制許可授權。」


 

 

阿波羅通訊公司聽取了Gemalto軟體貨幣化團隊的建議,採用 Sentinel 系列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包括 Sentinel LDK(授權開發工具包) Sentinel HL Max-Micro 硬體鎖和 Sentinel EMS(授權管理系統)


 

 

使用 Sentinel LDK 之優勢

直接降低盜版軟體行為

提高營運效率

節省時間與節約成本

擁有高階支援和準確的產品交付


 

 

Sentinel 方案協助企業客戶利潤極大化



Sentinel LDK 提供 NI LabVIEW 軟體整合工具讓操作上更簡易,並搭配 Sentinel HL Max-micro硬體鎖來添加一些資料後,阿波羅通訊最終得以保護原始程式碼中的智慧產權,免於未經授權的使用,提高了最終用戶透明度的同時極大化利潤,降低許可授權的維護成本。


 

 

阿波羅通訊自動化經理Daniel Corcega 說:「使用Sentinel後,我們能控制應用程式的授權,同時避免盜版和複製我們的智慧財產權。我們也有能力提供不同類型的商業模式,如租金、付費使用,和浮動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