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看見未來成長!Quadrature宣布使用Gemalto

工業生產軟體公司Quadrature正在使用GemaltoSentinel軟體營利解決方案。Gemalto也發布了突出部屬案例研究。

 

Quadrature正在使用與新版本的WinPro軟體一致的金雅拓軟體貨幣化平台,此代允許準確的報價、設計、生命週期產品管理、訂購和生產門、快門和窗口硬體。WinPro軟體被使用在企業、工匠其他建築物門口的相關部件以及相關產業價值鏈中使用。

 

在採用金雅拓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之前,基於自產自銷的軟體許可權制度,Quadrature保護和強制許可都與SuperPro加密狗和WinPro有關。但是隨著Quadrature的客戶要求隨時隨地的軟體許可證,靈活的定價模式和即時交付,公司開始感受到現有的許可和執行管理方法的限制。

 

為了完成更大的規模,使渠道夥伴合客戶自助服務,保護其商業秘密,並且支持新的商業模式(如使用後付費),Quadrature決定部屬一系列金雅拓解決方案。其中包括EMSSentinel雲端驗證(Cloud Licensing),Sentinel EMS渠道門戶,Sentinal作為服務的EMSSentinel RMS何現場的Sentiel產品培訓。

 

Quadrature首席執行官Henri Picot說:「我們選擇了金雅拓(GemaltoSentinel,因為我們看到了一個商業成長的機會,簡化操作、擴大利潤,以及改善客戶和渠道關係。」

 

「我們選擇了GemaltoSentinel RMSSentinel Cloud來保護WinPro。」他解釋道:「我們還選擇了Sentinel作為服務的EMS來管理許可證密鑰、授權,並啟用遠程產品激活、升級和報告。而Sentinel EMS渠道門戶啟用使我們的渠道夥伴可以在此領域生成、管理和查看他們享有的權益。」

 

他們也在Quadrature比利時的總部參與Sentinel培訓團隊提供的兩日訓練,以向公司團隊通報Sentinel的功能以及如何實施和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