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HSM硬體加密 - 實現嵌入應用

SafeNet Luna PCIe硬體安全模塊(HSM)可以直接嵌入到設備或應用服務器中,為加密加速安全提供了易於整合與高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

 

SafeNet Luna PCIe HSM的高安全性硬體設計確保了加密金鑰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的完整性和保護。

  

 

概略 

 

滿足合規需求 

利用我們認證的SafeNet Luna PCIe HSM滿足您的合規性需求。 由於Gemalto(金雅拓)唯一的關注點就是安全性,我們將第三方認證作為優先考慮事項。

  

克服資源約束

隨著資源受限設備(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儀器)的安全需求不斷增長,供應商必須能夠提供利用ECC算法的解決方案。與RSA密鑰相比,ECC算法提供高密鑰強度且密鑰長度大大縮短。SafeNet Luna PCIe HSM包含廣泛的硬體加速ECC算法,包括定製曲線可用於開發解決方案。

 

節省營運成本

SafeNet Luna PCIe HSM受益於強大的前瞻性功能模組。這些功能(包括遠端管理、安全傳輸和遠端備份)將大大降低使用此HSM的部署的管理和運營成本。

 

 

特徵

防入侵、防竄改的硬體

現場可維修的組件

軟體可升級

提供多樣化管理

強大的責任分割

負載平衡與可擴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