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Equifax資料外洩:數據加密保護方案HSM替您守護機密!

美國第三大消費者信用報告業者Equifax20179月對外坦承遭到駭客入侵,逾1.4億筆用戶資料外洩,超過美國1/3人口數,本周Equifax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提交最終報告,顯示當初資料外洩事件影響了1.46億名消費者,超出最初所預估的1.43億名。

 

Equifax表示,駭客利用了多種技倆從多個資料庫中存取了消費者資訊,根據統計,駭客總計存取了1.46億名消費者的姓名與生日,存取1.45億名消費者的社會安全碼,存取9,900萬名消費者的地址,存取2,030萬名消費者的電話號碼,還有1,760萬的駕照號碼與1,800萬的電子郵件帳號外洩,亦有9.7萬張的信用卡資訊外洩。

 

Equifax已提供免費的信用保護服務給受影響的消費者,在資料外洩事件曝光時,Equifax的股價曾自140美元左右下挫至低於100美元,且該公司的資訊長、安全長與執行長相繼下台,不過本周二(5/8)該公司股價已回溫至111.26美元。

 

遭到駭客入侵,無疑會使得客戶對於公司的信用大打折扣,如此一來除了肉眼可見的損失,隱藏性的傷害將更超乎我們的想像,因此預防勝於治療,有什麼數據加密保護解決方案可以達到有效且準確的預防?

 

SafeNet Luna Network HSM

通過在SafeNet Luna網路硬體安全模組中存儲,保護和管理加密密鑰來保護您的敏感數據和關鍵應用程序-高保證、防篡改,網路連接設備,提供市場領先的性能。

SafeNet Luna Network HSM Luna ALuna S系列,可從中進行選擇,每個系列都有3種不同的型號,以滿足您的需求。

 

產品特點

最高的安全性和合規性

密鑰始終保留在FIPS驗證的防篡改硬體中

滿足GDPRHIPAAPCI-DSSeIDAS等的合規需求

雲的實際標準

強力分工的多重角色

多人MofN多因素認證,提高安全性

安全審計日誌記錄

 

降低成本並節省時間

遠程管理HSM - 無需遠行

減少審計和合規成本和負擔

通過REST API自動化企業系統來管理HSM

通過在多個應用程序或租戶之間共享HSM來高效地管理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