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軟體貨幣化使得收入更具靈活性

越來越多的公司現在以軟體和服務的形式為客戶創造價值。這是個好消息,因為軟體分發、更新和擴展更容易、更實惠。轉向服務和按需模式為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了經常性收入,並使他們的客戶能夠只為他們需要的東西付費。

 

 

但是,為了確保他們和他們的客戶能夠充分利用他們的解決方案,軟體發行商需要能夠控制、管理、打包和跟踪他們的產品。

 

我們所說的控制和管理是指軟體公司需要知道誰有權使用他們的軟體並製定解決方案,以確保只有那些個人和組織才能使用它。

 

『有效的使用管控將使盜版軟體變得毫無用處,並確保付費客戶只能根據其許可協議的條款訪問軟體。』金雅拓在其白皮書綜合軟體貨幣化戰略的四個基石中表示。

 

金雅拓(新聞 - 警報)接著說好的授權管理工具可以解決許可,授權和軟體交付流程的每一步。它補充說,這些工具可以自動化,方便軟體所有者和他們的客戶使用。

 

良好的軟體貨幣化平台還使組織能夠跟踪其財產的使用情況。這有助於他們保護自己的資產,並可以深入了解客戶最常使用的功能以及他們不使用的功能,或根本不需要。這有助於為未來的軟體包裝和設計提供信息。

 

對於公司而言,對他們提供的軟體以及提供軟體的模型具有靈活性非常重要。因為客戶需求和市場趨勢會隨著時間而變化。軟體公司希望能夠隨之改變。

 

為了真正的產品多功能性,您只需要為目錄中的每個功能建立一個值,然後能夠將這些單獨的功能捆綁到多個服務包中,並提供各種定價選項,金雅拓說。無需工程工作或編寫一行代碼,即可將產品組件捆綁到不同的軟體包中,使您能夠快速,經濟高效地為每個客戶提供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