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物聯網(IOT)如何影響世界增強工作?

在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進行的數位化轉型為我們如今無法想像的辦公環境帶來了許多好處。在過去的50年中,這種數位化的速度一直在滾雪球,特別是自從引入工作電腦以來。

 

如今,工作場所技術的重大變化已不再是辦公室的可移動性,而是更多的用在創造最佳的工作環境,從而減少管理時間,員工的福利是公司政策的中心,並且將金錢和環境成本降至最低。實施智能設備和系統是此業務轉型的核心,但在著手此計畫時,物聯網安全性必須擺在首位。

 

鑑於數據洩露和GDPR罰款創歷史新高,肯定需要認真考慮增加更多將大量數據用於辦公環境的設備。但也值得了解物聯網可以為企業帶來的好處,因此公司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以決定是否使用該技術。

 

物聯網最熟悉的用途之一是數位助理,如今,許多人在家中使用數位助理。但是,這些設備在辦公環境中仍不普及。辦公室中數位助理的明顯用例是幫助員工完成個人任務和打電話。但是,它們的潛力遠不止於此。

 

例如,數位辦公室助理可以告訴您哪些會議室是免費的,可以根據訂購歷史記錄的頻率來控制會議室設備的設置和訂購耗材。此外,數位助理可能會知道您的日曆中即將召開會議,挖掘撥入信息,撥入會議提供者並開始會議,而無需擔心查找會議的一切。 ID和國際國家/地區代碼號。然後,一旦您進入會議室,助手就可以打開智能電視或屏幕並自動調暗燈光,而無需觸碰。

 

智能建築

從傳統意義上講,智能建築是指使用物聯網系統的建築,例如智能電錶和智能安防系統。系統以節省成本和進行遠程操作。例如,智能供暖系統可以了解辦公室的溫度如何隨不同的天氣條件而變化,並可以相應地調節空調或供暖。但是,隨著最近的發展,IoT智能建築系統可以與使用電腦的人數相關聯。使用該數據,系統將能夠準確地確定辦公室的哪個部分可能比另一個辦公室需要更多的空調,因此可以更精確地將熱量/空氣引導到這些區域。對於建築運營商而言,這意味著節省了巨額成本,因為不再需要花錢在加熱空地板上。

 

在辦公大樓中使用物聯網還意味著減少因在辦公室周圍尋找空白空間所花費的時間所帶來的干擾,從而為客戶或員工提供更流暢、更個性化的體驗。例如,經常來辦公室的客戶或供應商一進入大樓,就會在接待處收到個性化的歡迎消息,其中包含他們的姓名和公司徽標。如今,許多公司都採用了熱桌面策略,即員工不再擁有自己的辦公桌,而是與同事共享相同的空間。數位助理可以通過在智能手機上向員工發送通知來幫助他們解決此問題,讓他們知道乘電梯後哪個辦公桌是免費的。

 

物聯網還可以減少午餐等高峰時段的辦公室擁擠。為此,需要將物聯網連接到特定設備,例如智能電話或可穿戴設備。然後,該對象將收集與您的行為有關的數據,例如您通常在什麼樓層下車。然後,它可以使用此信息向您發送有關下一個電梯到該樓層以及何時到達的通知。這不僅可以使人們平穩地走動,而且可以減少能耗。儘管採取這些措施可能會很昂貴,但成本效益分析表明,從長期來看,這些措施通常值得承擔間接費用。

 

智能辦公桌上的物品和健康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估計,雇主每週要支付近10億美元,用於治療不良的人體工程學影響,包括不良姿勢,沉重的舉重和倦怠。而且,儘管許多公司現在都制定了教育員工的政策,但物聯網還可以通過提供有關員工健康和福祉的最新分析來幫助預防這些問題。

 

例如,如果您坐的時間太長,智能辦公桌會發出警告,並且智能座椅帶有傳感器,可在員工的姿勢不好時向他們發出警報,甚至可以提供改進建議。此外,還可以為員工提供健康可穿戴設備,以提醒用戶何時需要散步,更改其電腦上的燈光設置甚至喝一杯水。通過這種方式使用最新的分析可以幫助優化員工的工作環境,提高專心程度,並提高人們的生產力。

 

預計到2025年,智能辦公產業的價值將達到570億美元,而我們僅處於辦公室智能產品發展的開端。創新的物聯網工具可以幫助員工和企業做出更好的日常活動和長期運營決策。這些設備不僅可以幫助提高工作效率,而且還可以降低企業的環境和金錢成本。

 

我們的辦公室在2050年將如何發展?

使用智能技術解決方案創建最佳的工作環境對於未來的工作至關重要。如果您不這樣認為,那就回想起30年前沒有筆記型電腦的生活,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您的工作靈活性。隨著物聯網市場的巨大機遇,在另外30個市場中,我們可能會再次看到完全不同的辦公環境。例如,我們不需要使用通行證或登錄建築物,但是會被行為模式(例如我們的行走方式和語氣)所識別;當我們到達接待處時,我們會受到歡迎機器人;當我們參加會議時,我們將能夠投影在另一個國家工作的同事的3D全息圖。機會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