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Thales 與 Zuora and Cylynt 合作將軟體價值極大化

Thales Sentinel 是全球領先的軟體授權、交付和保護品牌,協助公司創造新的收入來源、提高營運效率及提高客戶滿意度,並從其軟體中獲得有價值的業務見解。通過將 Sentinel Zuora and Cylynt 的功能整合在一起,Thales 將能夠透過更完整的軟體生命週期管理為客戶提供增強的軟體貨幣化功能。

 

Thales Zuora 合作,提供市場領先的訂閱計費和授權管理整合,使所有行業的客戶能夠轉變為訂閱制的業務,同時確保無縫銜接和愉快的用戶體驗。

 

ZuoraISV和技術合作夥伴全球主管Kristin Hagan:" Thales 的新合作關係將為我們的聯合客戶提供一款可擴展的敏捷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推動訂閱產品的可行性和使用。這將促進持續、長期的增長。"

 

通過軟體合規性推動收入

Thales Sentinel 解決方案通過確保最終客戶在其授權合約內使用軟體,協助軟體供應商實現收入最大化。這項合作同時有 Cylynt 反盜版和軟體合規技術,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解決方案,使得供應商將軟體濫用轉化為收入。Thales 的客戶將受益於數據驅動的方法,以確保市場洞察,這也保護智慧財產權和軟體免受不公正的競爭,並增加合規性。

 

Thales 軟體貨幣化副總裁 Damien Bullot:"我們全球客戶的主要業務驅動力是收入增長。在當今的市場中,公司需要提供經常收入模式的軟體,訂閱授權占了最重要的位置。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重要的是,他們可以通過完全整合的軟體購買、計費和授權系統進入市場,為最終使用者提供簡便的服務。我們的客戶也非常注重確保他們從現有客戶獲得最大收入,因此我們對與 Cylynt 的這種合作關係感到非常興奮,因為它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對最終客戶合規下額外控制權,"

 

Cylynt CEO Ted Miracco補充:「提供高品質軟體與持續銷售戰略的一個關鍵方面是能夠瞭解最終使用者如何使用您的軟體。同樣重要的是,知道有人不能通過逆向工程等技術來複製你辛苦開發的軟體著作。我們與 Thales 的合作將使提供者能夠深入瞭解其客戶,同時放心地知道他們的智慧財產權在競爭中是安全的。」

 

 

 

參考來源:https://cpl.thalesgroup.com/about-us/newsroom/thales-collaborates-with-zuora-and-cyly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