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全新版本 Sentinel LDK 8.2 連接未來的軟體版權保護

這次發布的更新提供許多顧客期待以久的幾個功能:


1.  Sentinel Envelope 已正式支援  .Net 5.0 / .Net Core v2.1 v.3.1 ,且提供 Windows V3 引擎進一步提高相容性。

2.  Sentinel EMS 操作介面,可以提供您修改您需要的企業圖片與配色

3.  Sentinel SL 正式支援 Amazon EC2 

4.  Sentinel SL / HL 正式支援  LXC Containers / Android 11

5.  Sentinel Licensing API 正式支援 Apple Silicon ( M1 chip )


以上全新功能都是面向目前最流行幾個應用,除了安全性能不斷增強外,也提供客戶更多專屬的自由客製化內容。

上述功能不再止步於現有的 Windows 平台,而更多是隨著您的商業需求不斷地在全新應用上保護著您的財產。


在科技飛速成長的時代,何種方法更符合您的需求?如何能更增強保障您的智慧產權以便提高收入?

更重要的是:如何避免您的心血被惡意人士盜用


欲了解更多或諮詢解決方案,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或發送信件至客服信箱,我們將盡速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