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與活動 > 最新消息 
安全數位簽章解決方案

採用安全的電子簽章流程,公司能够减少等待時間、節省資金、向各方提供副本、創建檔案、通過數位加密提高安全性,並滿足法規要求。

 

Thales 解決方案以安全且易於部署和管理的方式保證簽名者真實性和電子文檔的數據完整性。此解決方案的組合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數位簽章,並具有以下優點:

 

‧簡化的業務流程

無紙化辦公

不可否認機制

高可靠性

合規性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使用硬體安全模組進行數位簽章

保護數位簽章不被洩露需要一種機制來保護數位簽章本身核心的加密金鑰。

如果與數位簽章相關的加密金鑰以任何管道被洩露,整個銀行專線直接基礎建設將被洩露。因此,許多組織使用硬體安全模組HSM來保護用於安全電子簽名的私密金鑰。

 

DNS伺服器安全

為確保DNS服務的有效性,DNSSEC 採用公開金鑰加密技術對 DNS 訊息進行數位簽章。

 

智能電網安全

構建可信的智能電網需要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輕鬆部署在智能電網基礎建設的通信層和應用層。

 

程式碼簽名安全

許多軟體市場,包括行動應用程式商店、行動軟體商店都要求程式碼符合特定的數位簽章要求。為了有效地保護程式碼簽名中使用的私密金鑰,對於組織來說,利用硬體安全模組HSM至關重要。

 

電子發票安全

由加密和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KI支持的數位簽章是建立電子發票信任的方法。

 

使用 PKI 智慧卡和令牌進行檔案簽名

簡化業務流程並減少與傳統紙面文檔簽名相關的時間和成本。Thales 用戶可以使用 SafeNet 認證的解決方案作為安全簽名創建設備SSCD,在任何地方對檔案、文件、表單和交易進行數位簽章,以確保符合法規要求,並無縫過渡到無紙化辦公環境。

 

參考來源:https://cpl.thalesgroup.com/data-protection/secure-digital-signa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