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軟體反盜版
 
Sentinel LDK


Sentinel LDK (License Development Kit) 是一套成熟、完善的開箱即用型軟體許可與授權管理解決方案。從本機到雲端,從保護、許可執行到自動化管理和分發,Sentinel LDK 憑藉安全性、靈活性和易用性,成為全球數以萬計軟體企業的優先選擇。


 


強大的安全保護:


Sentinel LDK 保護您的知識產權並使您能夠從您的產品中獲得收入。


保護智慧產權:保護您的專業知識和技術訣竅,防止逆向工程和盜竊。


確保複製保護:防止複製、分發和未經授權使用您的產品功能。


保護您的產品:利用最先進的混淆和加密技術方法,實現高等級的安全。


 


Sentinel 提倡的『一次保護,多種分發,持續演進』的設計理念,將研發階段與業務階段分開。這一設計理念能夠在讓員工保持各自的專注領域,縮短產品上市週期,並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做出更快的反應。


 


I. 一次保護


確認應用程序的哪些功能是希望被單獨授權和銷售,並相應地整合EnvelopeLicensing API


Sentinel LDK 可以提供高強度外殼防護,將您的應用程式執行檔和 DLL 封裝,增加一個牢固的保護層,稱為 Sentinel Envelope


Sentinel Envelope 通過使用程式碼混淆、檔案加密、用戶和系統級anti-debugging提供強大的知識產權 (IP) 保護以防止逆向工程,對每個保護的檔案,實施多層保護。隨機性是過程中的重要組成,確保檔案每次實施保護後都不相同。這項技術使駭客移除保護變得極其複雜和耗時。


 


II. 多種交付產品打包和交付


Sentinel創新的交叉鎖定(Cross-Locking ™)技術,可以讓您在硬體鎖、軟體鎖或雲端鎖中任意組合,且每種方式都有其獨特之處:


 


硬體鎖HL - 經典的HL硬體鎖保護方案,確保只有當硬體鎖連接時,才能存取和執行受保護的應用程式。HL系列提供多種規格選項及外型。


 


軟體鎖SL – 採用了與HL硬體鎖同樣的安全技術,能夠很好地支援在虛擬化、容器化環境下的軟體授權場景。軟體開發商通過SL可以快速地交付軟體的許可,輕鬆發行試用版或者將軟體與特定設備綁定運行。


 


雲端鎖CL - 雲端鎖可以讓軟體商針對實體機、虛擬機、雲端上的軟體實施保護和授權,是一款以用戶為中心的方案。支援連線、離線兩種場景,可部署在公有雲或私有雲的環境中。開發商也可通過雲端授權瞭解最終使用者的產品使用狀態,並對其授權許可進行充分的管理和控制。


 


 


Sentinel EMS Sentinel LDK其中一個重要的組成,網頁化授權管理平台。不僅可以讓軟體開發商獲得所有與授權管理相關的功能,還提供單一的系統整合介面、豐富的數據收集和報表工具。通過這樣的發行商入口,軟體商可以很輕鬆地建立、執行、管理產品目錄和最終用戶的軟體授權許可。同時Sentinel EMS可以與第三方或自主研發的許可系統整合,幫助您集中、高效管理企業內部所有的軟體許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