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資訊 > 數位身分認證
 
SafeNet Authentication Manager

SafeNet Authentication Manager ( SAM )SafeNet身份驗證管理器是一個全面的認證服務器,提供企業實現強大的認證策略,提供結合強力認證與身分識別的統合企業平台,協助企業組織集中管理使用者識別以及存取內部和雲端服務與應用,而不需要額外的使用者權限分配(user provisioning)

 

支援SafeNet廣泛的動態密碼(One-Time-PasswordOTP)軟體和以憑證為基礎(PKI)的認證技術提供完整支援,讓企業現在可以部署動態密碼(OTP)以支援遠端存取,並於未來無縫接軌擴充至更先進的安全方案。

 

SafeNet Authentication Manager 功能包括中央、委任和自助服務介面,允許針對不同階層使用者和管理者設定客製化的服務與功能。

 

提供您不斷變化的身分驗證需求

SafeNet Authentincation Manager(簡稱SAM) 是一款企業用全面性驗證服務器系統,可以提供企業多樣化身分驗證策略,確保使用者可以安全地使用本地端和遠端登入各式各樣的企業資源。提供 OTP  USB 解決方案,提供 context- based  Step-up 驗證方式,SAM 使企業能夠解決他們當前安全登入。

 

可整合於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

隨著企業開始轉移到至雲端運算環境和 SaaS 應用,將會面臨確保核心應用和高度保密的資源不再存留於企業網路內部之挑戰,需要重新思考安全和便利性的問題。SAM 解決了這方面的難題,提供使用者無縫操作體驗,一致性的強化驗證,使用者可以安全登入雲端服務,如 Office 365GoogleApps  SalesForce.com

 

行動裝置專用強化驗證和憑證管理

越來越多員工使用自有設備來登入企業敏感資料和客戶資料。IT 部門正在努力實施安全策略在員工自有的設備上,而沒有加強防護的企業在資料洩露和未授權存取的狀況上,有著嚴重的安全漏洞。通過提供憑證管理工具和 OTA 無線憑證傳遞技術來管理行動裝置,SAM 可以提供身分驗證使用者,讓他們通過信任的行動裝置以登入企業資源和應用程式。

 

一人擁有多樣驗證方式

您可以同時使用簡訊發送、手機 Apps 產生二次驗證,或是使用實體裝置和 PC 軟體來產生二次驗證,且只收您一次的費用(1)

 

1:簡訊費用另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