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 數位憑證服務
 
HOME > 解決方案 > 最新方案 


GlobalSign 的身份和安全解決方案使世界各地的組織、大型企業,基於雲計算的服務提供商和物聯網創新者能夠進行安全的線上通訊,管理數百萬個已驗證的數字身份,並自動進行身份驗證和加密。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安全協議,防止第三方訊息攔截或篡改傳輸中的任何數據,資料將受到安全機制保護,藉此保障所有網路活動資料的安全性,可根據業務需求選擇最合適的SSL證書類型,一旦證書被安裝,就可以連接到一個顯示HTTPS 的網站,代表了服務器和瀏覽器之間的網路流量是安全的,任何人都可以通過瀏覽器在瀏覽器上查看SSL證書內容。

 

SSL數位憑證是由一個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CA)的鎖發布,GlobalSign為需要進行安全商務、通訊、內容交付和社區互動的企業提供基於雲的高度可擴展的PKI解決方案,憑證內容可以包括 DomainServerHost Name、公司名稱和地點等組織聯繫細節。

 

GlobalSign SSL數位憑證功能是提供強大的加密和附加價值,以確保您的網站受到保護,並符合當今現代對於網站安全的需求,同時滿足內部服務器需求的成本效益選項,您的網站的客戶和訪問者將知道他們的瀏覽會話是安全的,並且保持交付細節和個人信息安全和加密,實現網路活動安全、電子郵件內容完整性,文件簽章和認證。